雪汐

【cos群宣】2025相约苏黎世
想加入的小天使们看这里! 我们这里是一个很好玩的【有毛病的】全职高手cos团! 全部人都很好很好相处的哟~ 有个智障群主, 帅气管理 有爱的团员。 团里的前辈都很好说话的 但是龙有逆鳞,别触就好。前辈们也是一样。 小天使们加入了不必害羞,但是,要记住,浪太过会是被前辈们分分钟飙车飙到飞的,特别是群主,惹她生气她分分钟开你车。【划掉】 有事找群主或管理,但是群主弧长如死。不建议找她。 我们拍摄时间为2025年7月10日至8月6日 拍摄集训,机场,在苏黎世【耍流氓】画面。 预计费用10w或以上。 小天使们要带够米子【捂脸 定时冒泡。因为我们…定时放水清人,到时候淹死就xx了。
每年一审但是只要你留下来了基本上就不会把你踢走了x。
高亮一:有些物种我拒绝在这里看见
1.惯例的玛丽苏玻璃心小白莲。清纯可以,小白莲群主满清十大酷刑伺候。玛丽苏出门左拐去玛丽苏吧,不要在这里。玻璃心直接挂,看谁在理。
2.绿茶x。太过看重自己可是会被打脸打的啪啪啪的。
3.伪厨。具体什么我应该不用多说,看见伪厨直接打死算群主的。
4.三分钟热度。一会就说没兴趣了我退了空间贴吧见。
5.水团的。这个同上我们没有时间去_找替补。不确定先说,说了群主和管理都会理解的。
6.别的团派来的卧底。空间贴吧撕逼墙渣浪见。我来看看你会不会出现在这几个地方。 我们是对全职中的人物有爱才会选择在2025的苏黎世出cos的。我不希望这个载满了我们的希望的团混进以上物种。群里的各位都很好相处,但是狠起来分分钟满清十大酷刑赏给你至少9种来教你做人。所以,请带着真心来这个团。我不希望看见这个场面发生。请小天使们自重。
高亮二:审核 进群的小天使们记得找管理审核啊!找群主或管理,但是群主弧长如死。不建议找她。
Coser小天使:发素颜或妆照,年龄,身高和…体重。管理会给你个表,按表来填。Owo 不要怕胖啊反正可以减对吧再说了还有群主帮你垫底呢也不要怕不够高这里矮子多【不是】但是与出的人物身高垫后相差不过8厘米。

评论(1)

热度(6)